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建立公共资源交易标准化流程
2016年05月27日 10:2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李界

近期,庐阳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公共资源交易流程业务指导书的编制,对交易文件编制、开评标现场管理、评审结果公示、中标通知书发放及合同签订等一系列具体操作环节进行逐项规范统一,建立标准化的业务流程。

一是交易文件编制的标准化。统一每类交易方式文件范本,限定项目负责人交易文件编制时间和业主单位确认时间,严格交易项目公告时间。

二是开评标现场管理的标准化。根据区级交易项目特点,梳理从接收标书、开标、评标、询标、报价到评审结果公布等一系列流程中的交易风险点,逐条固化每一流程的必要环节,明确项目负责人、投标人、评审专家、监督员在各个环节的职责,统一交易行为。

三是评审结果公布的标准化。规范评审结果现场公布与网上公布要求,严格中标人领取中标通知书和合同签订与备案的时间,促进项目快速履约。

公共资源交易标准化流程的建立,一是更加规范业务流程,提高管理水平。二是有效降低交易风险点,减少不必要的质疑投诉。三是促进服务能力提升,提高公共资源交易效率。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区 负责人 资源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