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规范经营性房屋租赁管理出新招
2016年05月26日 17:3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李界

为进一步规范国有和集体经营性房屋租赁管理,庐阳区对单项年租金底价在5万元以下的区属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和各村居的房屋租赁项目统一要求进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外公开招租,目前已有紫兰园9号楼东西向第3间门面、亳州路4号楼101-5#房屋和寿春路25号楼梯间等出租项目进入中心办理,现正在按规定挂网公告。

实行年租金底价5万元以下的房屋统一租赁管理有效解决房屋租赁中存在的招租不公开、租期过长、租金偏低等突出问题,让房屋租赁信息更加公开透明,租赁程序更加公正规范,同时,公平竞价也促使国有和集体资产保值增值,切实维护国有和集体权益。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房屋租赁 庐阳区 国有企业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