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加快推进危旧房改造工程
2016年05月26日 09:1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领
5月24日上午,区委书记徐静平到部分街道调研危旧房情况。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李仲生,副区长丁仕旺,区住建局、区安监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活动中,徐静平一行先后来到濉溪二村、双岗菜市74-9幢楼、一里井城中村、化工研究院、畅园新村等处,详细了解危旧房占地面积、居住户数等相关情况,并听取有关负责人汇报。

徐静平指出,推进危旧房改造工程,既是改善民生、提升城区形象的破题之策,更是确保辖区居民生命安全、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举措。为此,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全区危旧房底数进行全面摸排、分类梳理。要研究政策,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衔接,积极争取各方支持,学习借鉴拆危留绿(口袋公园)、拆危变场(停车场)等改造思路,科学有序地开展危旧房整治。同时,要充分发挥“第三方巡查”制度的作用,研究建立动态专家库等有关事宜,切实加快推进危旧房改造工程。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危旧房改造 改善民生 庐阳区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