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合肥市庐阳区人民法院通告
2016年05月25日 17:1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IMG_20160524_153354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于2013年10月1日正式实施。合肥市庐阳区人民法院自2013年10月9日起至2016年5月19日,纳入最高人民法院失信名单库共计2443人次,企业446家。为真正发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功效,庐阳法院通过政府支持、社会参与、执行联动、舆论宣传等多种形式,组合出拳惩戒失信被执行人,更大限度地压缩失信被执行人的生存空间,赢得社会和媒体的广泛关注,为此庐阳法院被最高人民法院命名为“有效实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制度示范法院”。

“构建诚信、惩戒失信”,以倡导守信为荣,让失信者曝光,庐阳法院现将十五名机动车责任事故纠纷的被执行人“大头像”予以曝光。这些被执行人拒不履行法院生效法律文书,在发生交通事故后下落不明,有的甚至举家搬迁,躲避执行,给受害人及其亲属的心理造成极大伤害。本次同时发布的还有提前消费、透支信用卡十万元以上的八名被执行人,庐阳法院针对上述被执行人的行为,发出通告,责令被执行人限期履行法律义务,否则将依据法律规定予以严惩。

二0一六年五月二十五日

有知情者,可拨打安徽法院诉讼服务热线12368或登录安徽法院诉讼服务网进入庐阳法院网站在“材料接转”、“申请调查”栏提供被执行人财产线索或活动轨迹。    

内容附件: 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汇总表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合肥市 庐阳区 通告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