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工业区敲响夏季安全生产长鸣钟
2016年05月24日 16:2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郑未琼 赵明

照片 002

照片 008

照片 010

随着立夏的到来,天气一天比一天炎热,为进一步消除园区安全隐患,让企业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根据“一岗双责”要求,5月24日上午,工业区党工委第一书记、管委会主任胡永宏跟随安监办相关负责人一同深入辖区银华工贸、美佳印务等企业检查安全生产情况。每到一处,胡永宏就会对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事故隐患排查和整改、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逐一询问,并深入车间现场查看消防通道有无堵塞及灭火器配备情况。他指出,夏季是安全生产事故多发季节,企业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工作人员安全操作培训,依章操作,做到隐患排除在先,时刻敲响安全生产长鸣钟。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安全生产 工业区 灭火器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