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环保局开展窗口工作人员专项培训
2016年05月19日 09:2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为进一步提升环保行政许可和咨询服务水平,展现环保窗口工作人员特别是党员服务风采,近期区环保局对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专项培训,培训采取“以老带新”的形式,培训涉及环保窗口相关业务知识及行政服务中心各项规章制度等全方位内容。

遵守效能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是窗口服务工作的关键,窗口人员是区环保局展示形象的最直接渠道,必须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严谨的工作态度,进行微笑服务,让办事群众感受到耐心周到的服务。其次,窗口人员作为业务办理的直接单位,承担着包括建设项目环境影响、建设项目竣工环保验收、午夜间施工、固体废物(含危险废物)转移、污染物排放许可和咨询等专业服务,必须熟悉掌握业务办理流程和具体细节,做到“一次性告知”,坚持“首问责任制”。

作为行政服务中心的共产党员示范岗,区环保窗口一直坚持争先锋岗位、展优质服务的理念,全心全意热情接待来访群众,一方面推进环保审批各项工作的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简化窗口办事流程,规范工作职责及审批程序,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使环保局建设项目审批等各项行政审批更加公开透明。另一方面注重窗口工作人员学习教育,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严格服从行政服务中心的管理,挂牌上岗,不迟到不早退,争做窗口先锋模范。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工作人员 庐阳区 环保局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