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合肥市工商局分中心位于庐阳工业区
2016年04月20日 13:09 来源:安徽商报     作者:张沛 赵明

在北部城区的企业和市民今后办理工商证件更方便了,记者今天从庐阳工业区获悉,合肥市工商局庐阳工业区注册分中心正式成立,今后这一片的企业无需再去位于政务区的行政服务大厅。

目前除了蜀山电子商务产业园设立了工商注册分中心,其他辖区企业需要办理换证、注册、变更等业务还需要前往政务区行政服务大厅办理很不方便,为了让辖区企业不再为***往返奔波,近日在庐阳区政府及庐阳工业区管委会的共同努力下,合肥市工商局庐阳工业区注册分中心正式成立。

据庐阳工业区招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现在辖区企业更换“三证”现场就可办理,新注册企业核名登记只需1个工作日,如果是企业登记信息变更最多也只需要5个工作日。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电子商务 合肥市 庐阳区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