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政法委书记左学和调研区环保工作
2016年02月24日 16:3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23日下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左学和,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李昌文一行前来我局调研环保工作。

区环保局首先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和人员构成,并就近年来的主要亮点工作、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左常委表示此次调研走访旨在了解辖区环保工作现状,并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他指出,庐阳区作为一个老城区,辖区“五小”行业集中,环境保护任务艰巨,面对这样的形势,区环保局能够在网格化监管、干部监督、联合执法等方面走在全市的前列,并且取得2015年全市环保目标考核8个城区、开发区第二,4城区第一的成绩实属不易,是所有工作人员共同奋斗的结果。希望区环保局能够继续顶住压力、直面问题,不断强化联合执法,继续全力以赴争第一,为全区环保事业的进步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环境保护 庐阳区 环保局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