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消防大队检查城隍庙庙前区域消防安全
2016年01月20日 09:1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陈广治 陈莎莎

日前,由区消防大队牵头,联合区安监局、庐阳国投集团、三孝口街道安监等单位,对城隍庙庙前区域的消防安全进行了检查。

在检查中发现,由于建设工期时间紧,消防安全存在诸多隐患,如前期消防设计未报市消防支队审核,消防水泵建成尚未调试,公共区域室内消防栓未配备水带、枪头,未配备消防灭火器,开街前未经消防验收等等,并且庙前区域现为木质结构建筑,室内存在大量可燃物,安全要求较高。针对以上情况,区消防大队同城隍庙改造工程指挥部分管领导进行了沟通,并下发消防隐患整改通知书。城隍庙改造工程指挥部分管领导表示一定尽快整改。

城隍庙庙前区域经两次外立面改造,现已顺利开街,一楼已有商家入场经营,为保证庙前街区的消防安全,消防大队还将定期组织检查。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消防水泵 庐阳区 城隍庙 灭火器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