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三孝口街道迎接市级廉政文化进企业检查验收
2016年01月19日 09:0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近日,庐阳区三孝口街道迎来了合肥市廉政文化“六进”验收组对廉政文化进企业示范点进行了检查验收。庐阳区纪委副书记竺青、三孝口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拥军和利安人寿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相关领导现场听取了汇报。

三孝口街道历来重视廉政文化六进工作,在完成廉政文化进机关、进社区示范点建设的基础上,2015年街道将利安人寿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作为廉政文化进企业“示范点”进行打造。安徽分公司自成立之初,便充分重视用党、团组织的建设工作,在街道的支持下,相继建设成立了党总支、纪检小组、团支部和工会组织。同时,从廉洁诚信教育着手,通过营造企业文化、持续不断地改善工作环境、用制度规范员工行为、不断在思想上引导、在制度上创新,采取灵活的教育形式和实施有效的监督等措施。为更好的开展和落实好“廉洁、诚信”工作,公司明确提出了“抓班子、带队伍;强素质、促发展;勤创业、践行动;做表率、树形象”的口号和机制要求,明确领导干部、党员干部的率先垂范是第一要义和要务。目前,公司在“廉洁、诚信”建设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现场,验收组的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查阅了公司电子台账资料,并实地查看了公司廉政文化建设成果。公司纪检小组组长程小多同志从公司的发展情况、廉洁诚信制度建设、示范点建设的实际做法和公司承担的社会责任、参与的公益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公司总经理张宏从三个方面对公司的廉政文化进企业示范点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一、利安人寿从自创立之在思想上就高度重视各项廉政工作;二、公司在制度上建立了严密的内部控制体系和规章制度;三、各级领导在廉洁诚信工作方面做到了率先垂范。

利安人寿安徽分公司的廉政文化进企业示范点建设工作得到了验收组的充分肯定,验收组专家希望公司继续坚持廉洁诚信的发展理念,承担起保险公司的社会责任,从而更好地凝心聚力,引领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党工委书记 合肥市 庐阳区 三孝口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