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周六志愿行”启动仪式15日展开
2016年01月15日 17:56 来源:凤凰安徽     作者:李卉

IMG_1179.JPG

2016年1月15日下午,在一场欢天喜地的歌舞表演中,庐阳区优秀志愿服务典型表彰暨“周六志愿行”启动仪式在人民广场正式举行。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广泛动员市民群众、党团员、单位职工、以及中小学生参与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并且确定每月第一周周六为合肥市全民志愿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IMG_1183.JPG

庐阳区委常委、副区长王芳

    IMG_1210.JPG

据悉,此次活动是由庐阳区委宣传部、庐阳团区委、合肥百分国学院共同承办的,团省委宣传部部长刘存磊,庐阳区委副书记张家祥,区委常委、副区长王芳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紧紧围绕着“文明新风入万家,红红火火过新年”这个主题进行,将志愿服务推广开来。

在别开生面的开场舞之后,庐阳区委常委、副区长王芳上台致辞,阐述了庐阳区在志愿服务上取得的显著成就,以及今后将全面推进“周六志愿行”活动的开展。之后,活动现场对30名先进典型代表进行了表彰,颁发庐阳区优秀志愿服务的奖牌和奖杯。此外,庐阳团区委组织爱心团队,在现场开展新春送福、书画义卖、便民义诊、健康咨询等活动。其中,现场陶艺、剪纸、棕编、面人、糖人等民俗当场现做,亲自为市民示范,市民只要扫扫展板上面的二维码即可报名参加。

庐阳区始终坚持以民生幸福为目的,志愿服务业更加专业化、品牌化。其中,“志愿庐阳”建设成效显著,成为推动“创新庐阳、品质庐阳、生态庐阳、幸福庐阳”四个庐阳建设的有效载体。

据悉,庐阳区将引导组织全区183个公益组织和4.1万余名注册志愿者,紧紧围绕第一季“关爱他人”主题,大力弘扬先进模范精神、发挥榜样示范作用,重点开展关爱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困难群体等志愿服务活动,与群众共度健康向上、文明祥和的传统佳节。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社会主义 庐阳区 合肥市 宣传部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