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工业区在服务与监管中赋予食品生产企业发展升级
2015年12月03日 14:1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2015年以来,林店市场监督管理所在接管辖区食品生产企业监管职责后,按照《食品安全法》严格监管,生产过程必须符合食品安全的各项要求,同时,提供政策和信息资源,帮助企业不断发展和内部升级,庐阳工业区作为庐阳区主要食品生产企业集聚地,一年来已经有50%的企业扩大规模和升级改造,食品安全、企业自律和经济效益取得三赢。

1家食品生产企业在脏乱差的情况下,在责令整改后,新改造厂房2000平方米;2家大型连锁配送企业,新装修厂房,配备合理的检验室、衣帽间和卫生间等,其中1家新租赁了7000平方米的新厂址;1家蜂蜜加工厂在指出原料库不符合要求后,新装修加工区1000平方米,把原加工区作为原料库,企业焕然一新;1家大型豆制品公司,在生产、包装、办公混杂的情况下,为保障食品安全,改造包装区,另选址装修了新办公室,同时,新选址上马了新品种;1家调味品厂拟搬入新厂房;1家油脂加工厂,在得到新市场信息后,已经上马新产品,1家大米分装厂由于防鼠设施不符合要求,被责令整改后,正在改造中。

2家肉食品生产企业在被监管处罚后,抓食品安全一点不敢松懈了。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食品安全法 经济效益 庐阳区 工业区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