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党员志愿者捐冬衣400件献爱心
2015年11月27日 09:5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赵明

“这400件冬衣真是帮了我们的大忙!”11月16日上午,由庐阳工业区(林店街道)机关党员捐助的400多件冬衣堆满了位于蒙城北路的市救助站办公室。该站副站长汪明田看到如此情景,心里乐开了花。随后,参加捐助活动的党员们还为辖区部分困难群众送去了冬衣。    

随着冬季到来,全市社会救助工作压力逐渐增大。“天气转寒之后,街头流浪人员及进救助站求助的人员急需衣物御寒。如果不能及时解决,可能会对社会治安产生威胁。”汪明田说,市救助站每个月至少要接收70多人,由于人员增加、天气转寒,库存的冬衣已经不多了,这次庐阳工业区(林店街道)党员捐助的冬衣,正好派上用场。

租住在林店街道景湾社区的56岁居民彭清远是此次捐衣活动的受助对象。3年前,彭清远从阜阳老家来到当地荣凤苑小区,以捡拾垃圾为生。为了给在阜阳老家上学的孩子攒学费,他很久没有给自己买过一件像样的衣服。此次活动,彭清远一共收到了3套冬装。

据了解,为了给城市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和辖区部分贫困人员送去温暖,连日来,庐阳工业区(林店街道)机关党总支号召机关党员为社会弱势群体捐冬衣。短短2天时间,就收到400多件九成新冬衣。下一步,庐阳工业区(林店街道)机关党总支还将号召辖区爱心企业加入进来,多渠道、多方位帮助弱势群体,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区 党员志愿者 捐衣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