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双岗街道免费新市民服务指南来了
2015年11月27日 09:0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为了更好地为外来流动人口提供优质全面的服务,让大家了解双岗、热爱双岗。双岗街道特编印了《新市民服务指南》(以下简称《指南》)。近日,编撰一新的《指南》免费向广大新市民发放,在翻阅过新书后,大家异口同声地称赞:这本手册真的很实用!

在编写内容上《指南》注重通俗易懂;在形式上侧重简单明了。全册共分为安居篇、创业篇、求学篇、权益保障篇、计生与健康篇、法律援助篇、文明守约篇、紧急救助篇、双岗本地宝等9个章节,甚至细致到了办理《临时居住证》需要提供什么材料,各政务中心、辖区各小学具体地址和电话等,力求为广大来双岗务工、创业人员在工作、学习、生活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政策指导,是一本包罗万象的“实用指南”。

为提高趣味性,《指南》内容不仅仅有文字,还附有漫画、标志性建筑以及双岗地图,让人想读、想看,又容易读懂、看懂。希望这份小小的温馨礼物,能让外地来的朋友们找到一种“家”的感觉。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区 双岗 指南 流动人口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