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周谷堆支行正式隆重开业揭牌
2015年11月26日 09:51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财经     作者:张闻宇

近日,庐阳周谷堆支行隆重开业。省分行营业部部领导、庐阳支行行领导,各部门负责人、辖属各网点负责人参加了开业典礼。还特别邀请了周谷堆有限公司总经理、和财务总监参加开业典礼。

开业典礼由庐阳支行刘行长主持,首先由庐阳支行吴行长同志宣布周谷堆支行正式开业并致辞,随后周谷堆有限公司总经理也为周谷堆支行开业致辞,然后由周谷堆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与周谷堆支行行长共同为新网点开业揭牌。整个开业仪式简短热烈。

周谷堆支行位于合肥周谷堆大兴物流园内。合肥周谷堆大兴物流园是安徽省规模最大的农产品集散中心,是国家发改委、国家商务部、农业部重点支持的全国定点市场之一,也是安徽省和合肥市两级政府审定的带动农业产业化发展的龙头企业。园区内客户资源丰富,发展前景可观。相信通过建行员工的努力工作,周谷堆支行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开业典礼 总经理 庐阳区 周谷堆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