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迪安诊断签约庐阳公共卫生服务平台项目
2015年11月23日 10:2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陈晨 余挺生

11月22日上午,合肥市庐阳区公共卫生服务平台授牌仪式暨合肥迪安医学检验所开业仪式在庐阳工业区举行。区领导吴劲、黄卫东、黄韡、洪书霞,浙江迪安诊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海斌,庐阳工业区和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迪安诊断与我区就公共卫生服务平台项目进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共同为合肥市庐阳区公共卫生服务平台、合肥迪安医学检验所揭牌。
浙江迪安诊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以提供诊断服务外包为核心业务的独立第三方医学诊断服务机构,并于2011年7月上市,成为中国医学诊断外包服务行业第一股。合肥迪安医学检验所隶属于浙江迪安诊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庐阳工业区工投·兴庐科技产业园内。该所将通过搭建功能医学质谱分析平台、高通量测序平台、远程病理平台等,并整合地区诊疗资源,为安徽地区医院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第三方诊断服务,同时为社区卫生服务站提供精确高质量的诊断服务。

近年来,着力构建融合大健康理念、大健康产业、大健康服务三位一体的大健康产业发展体系,是我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内容。据了解,目前,庐阳工业区已初步形成了涵盖互联网医疗、医疗设备、医疗检测设备、医疗检测服务、医疗仿生、医药连锁、医疗服务、生物保健、保健食品等领域的大健康产业链雏形,引进、培育大健康产业领域项目、服务机构30余家。此次合肥迪安的开业意味着我区大健康产业发展再添新力量。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区 迪安诊断 健康产业内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