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志愿服务初选结果出炉 决赛投票启动
2015年11月23日 09:2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由庐阳区“志愿庐阳”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主办、万家热线协办的2015年度“志愿庐阳筑爱前行”庐阳区志愿服务系列评选活动初赛评选结果已经出炉,共评选出50名优秀志愿者、30个先进集体、20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进入决赛评选阶段。

此次庐阳区志愿服务评选活动共有108名志愿者、51个集体、44个项目参赛。激烈的初赛评选投票从11月13日下午15时正式开始,到11月17日17时结束,结束后投票窗口关闭。之后经过专家评审委员会2天的评选,结合网络投票结果选出进入决选的个人、集体和项目名单。

紧张的投票初赛评选已经结束,决赛评选立即启动。决赛投票评选时间为11月20日—22日。投票者可关注庐阳区团委和合肥万家社区公众微信号进行投票。每个选手都有一个专属的编号,输入编号即可为Ta投票,每人每天可分别为优秀志愿者、先进集体、优秀志愿者最多各投6票。

为期三天的网络投票方式结束之后,将于11月23—26日对入选的优秀志愿者、先进集体、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进行展示。27—28日,进入决选的20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将进行项目答辩。决选仍沿袭初选的评选方式,将网络票选和专家评审结合。29日专家委员会进行评选之后,将会选出30名优秀志愿者,20个优秀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和10项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后期对获奖个人、集体和项目进行表彰。决选获奖名单将在11月30日—12月4日通过 “庐阳发布”、“庐阳团区委”官方微信号、万家热线等媒体进行公示。公示过程中,若被公示人受到投诉,由“志愿庐阳”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核实,经核实不符合评选条件的,取消被公示人的参评资格。

庐阳区举办此次“志愿庐阳 筑爱前行”志愿服务评选活动不仅鼓励市民自主参与,强调了公民的社会责任,更增强志愿服务活动的影响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完善志愿服务激励机制。把党政各部门、社会各方面组织动员起来,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用志愿服务打造最美庐阳名片。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区 志愿者 决赛 评选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