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转型升级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5年11月04日 20:06 来源:中国网     作者:王弘毅 王领

 20151030172008_10953_副本

韩冰在致辞中说,项目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推动力。近年来,全市上下紧紧围绕“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抢抓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副中心和“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建设等重大机遇,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一批重点项目建成投产,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此次开工的21个项目体量大、效益好、带动力强,建成后将对于促进庐阳区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发展起到重要作用。希望庐阳区以此为契机,在产业发展上实施引领性大项目,在转型升级中重点引入科技型、生产服务型企业,努力把庐阳区建成全省金融和现代服务业先导区,引领区域发展的国际化都市中心城区。

据悉,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涉及合肥世纪中心等21个项目,涵盖金融业、特色商贸业、高技术服务业、文化旅游业及公共服务等五大领域,总投资217.2亿元。其中,以正奇金融大厦、鼎鑫金融总部基地、合肥世纪中心为代表的金融业项目3个,总投资24.7亿元;以合肥万科中心、特色街(区)集群项目等为代表的特色商贸业项目6个,总投资111.8亿元;以庐阳DT产业园、中科大校友企业创新产业园、“互联网+园”中辰电子商务分园等为代表的高技术服务业项目7个,总投资33亿元;以生态提升工程、王大郢音乐小镇等为代表的文化旅游业项目2个,总投资2.2亿元。此外,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还包括公共服务类项目3个,总投资45.5亿元。

仪式后,出席仪式的领导还共同为项目奠基培土。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转型,升级,重点项目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