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庐阳城管:全力铲冰除雪,守护城市平安
2023年12月19日 09:05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12月18日,大雪如期而至,经过一夜降雪,辖区路面均已出现积雪现象。为保障辖区居民出行安全和辖区环境卫生不受影响,杏林城管中队以雪为令,自上而下迅速启动除雪应急预案,积极应对、提前谋划、提前安排、严密组织,打响融雪清雪“大会战”。

“慢点骑,小心路面湿滑,注意安全,我们正在清理积雪,撒融雪剂。”杏林中队队长手拿铁锹一边铲除路面积雪,一边对路边骑车通行的居民说道。通行的王大哥看见后连连对城管中队队员们表示感谢,“大雪天气出行确实有安全隐患,我出门还在担心路面积雪湿滑,你们工作非常及时有效,辛苦你们了!辛苦你们了!”

杏林城管中队队员头顶鹅毛大雪,不顾寒风吹打,涨红着脸嘴里哈着气在大雪中使用推车,卡车等设备搬运一吨溶雪盐及若干铁锹。人员、物资全部到位就位,根据雪情迅速有序开展清除冰雪工作,及时在辖区道路两侧积雪处撒布融雪剂,清理路面积雪,对辖区内背街小巷,人行通道进行铲冰除雪,截止目前,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使得主要街道和重点路面的积雪得到有效清理,城管中队将继续对辖区内背街小巷积雪处进行铲除清理,竭尽全力确保辖区道路畅通,保障居民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