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四里河街道:巧手织毛衣 爱心送温暖
2023年11月07日 09:13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关爱帮助困难儿童,近日,合肥市庐阳区四里河街道桃花园社区妇联开展“巧手编制爱心毛衣送温暖”活动。

毛衣编织是一种传统的手工艺,编织出来的毛衣具有轻软、经久耐用、携带方便、随时可以翻新等特点。社区妇联工作人员将提前准备的毛线送到了巾帼志愿者王大姐手中。王大姐了解到毛衣的用途后,拿到毛线便开始了编织,甚至牺牲了自己的休息时间。不到一个星期,一件精美的毛衣就展现在大家面前。一针一线织成的作品,像冬日里的暖阳,饱含着浓浓的爱意。“能参与到这次爱心活动中来,我很高兴!一定要让孩子们尽早穿上。”爱心妈妈王大姐这样说。

一团毛线,传递一份心灵的关爱;一件毛衣,凝聚一份人间的温情。巾帼志愿者用爱心编织的毛衣,既充满温暖,又展现了向上向善的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