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四里河街道:幸福从“头”开始 温暖从“心”出发
2023年09月07日 11:16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为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更好地满足社区老年人的生活要求,提升居民的幸福感,营造一个关爱、和谐、健康的人文环境,9月6日上午,合肥市庐阳区四里河街道桃花园社区老年学校、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恒信社会服务中心开展上门爱心义剪活动。

理发前,志愿者理发师详细询问居民的需求,并按照各自的期望进行“私人订制”,贴心地为老人围好围布,认真地为每一位老人理发。理发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亲切地和老人聊着家常,及时了解老人的生活需求,将原本枯燥的剪发过程变得欢快起来。

享受着足不出户的便捷服务,老人的脸上都乐开了花。王奶奶说:“我腿脚不好,不方便外出,理发是一直以来都困扰我的难题,但是今天志愿者上门为我们理发,不仅理得专业,也理得很漂亮、很干净,我心里十分感谢他们。”

此次爱心义剪活动,为辖区空巢老人带来了实际的服务,充满了浓浓温情,也让居民们切实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怀。接下来,桃花园社区将继续以“居民需求”为切口,积极对接居民需求,持续推进志愿服务活动,将服务深入到居民群众关心的细微之处,为辖区居民带来更多更好的便民惠民服务。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