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四里河街道:医保宣传进校园 争取人人参医保
2023年03月24日 16:54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为扎实推进在校学生在学籍地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医保工作,力争让广大学生做到“应保尽保”,切实保障在校学生的基本医疗待遇,3月22日,合肥市庐阳区四里河街道半岛社区走进安徽中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就医保缴纳标准、线上线下办理渠道、待遇享受等内容进行着重宣传,使在校学生对医保政策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

“我们将进一步扩大宣传面,通过张贴海报、分发宣传手册等方式,丰富宣传载体,同时社区联合校方发动辅导员带头宣传等多种方式促进在校学生参保,达到‘以学生带动家庭,以家庭辐射社会’的效果。”社区工作人员介绍道。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