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四里河街道:“关爱家庭 防范邪教”宣传进小区
2022年12月19日 17:18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张大姐您好,来来来,送您一本新年挂历。”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群众的反邪教意识,切实增强自觉抵御邪教的能力,12月13日下午,银河湾社区联合四里河街道综治中心、司法所来到辖区天竹园小区开展“关爱家庭 防范邪教”反邪教及弘扬法治精神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以发放宣传单和反邪教新年挂历、讲解群众身边案例等形式向居民群众进行普法宣传,主要介绍“什么是邪教”“邪教对社会的危害性”“邪教骗人手段主要有哪些”等相关内容,让广大居民充分认识到邪教组织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本质,倡导居民自觉加入反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的行列中。

此次活动不仅让广大居民了解认识邪教的严重危害和惯用的骗人手法、伎俩以及邪教组织的本质和特征,同时提高居民辨识邪教的能力,增强居民自觉抵制和防范邪教的意识,得到了现场居民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