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景湾社区开展“珍惜生命.关爱健康”专题讲座
2016年02月23日 14:4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祝宏翠

QQ图片20160223144127

QQ图片20160223144144

为了进一步普及卫生救护和防病知识,提高居民的自救、互救意识和能力,近日,庐阳工业区(林店街道)景湾社区党委联合社区卫生计生部门,邀请省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朱亚杰老师开展了以“珍惜生命,关爱健康”为主题的健康教育专题讲座。朱老师应居民要求并结合到会居民的特点,在讲座中重点讲解了现场紧急救护知识、慢性病、雾霾的危害及预防、经络穴位养生、办公室职业疾病的预防及改善等。朱老师深入浅出、幽默风趣讲解的同时还进行现场演练,积极和居民互动,帮助大家认识自身问题并找出应对措施,这种轻松互动的方式让大家感到通俗易懂,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旨在增强居民急救互救的能力,改变大家重医疗、轻预防的传统医疗卫生观念。提高大家的保健水平、普及卫生防病知识,提倡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形成人人珍爱生命、关爱健康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计生部门 珍惜生命 委员会 工业区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