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景湾社区积极践行“三严三实”基本要求
2016年02月23日 08:5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张 路

QQ图片201602230854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区、街道党工委部署要求,增强社区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切实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放在首位。庐阳工业区(林店街道)景湾社区党委成员积极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章制度。要求全体党员从我做起,从自身做起、严格按照规定要求,认真准确把握践行“三严三实”基本要求,全心全意为辖区居民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QQ图片20160223093503

为了更深入的践行“三严三实”基本要求,2月23日上午,景湾社区党委召开社区党员大会,分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并结合“三严三实”主题进行专题教育。社区党员对照三严三实,把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等情况,转化为整改清单,列出时间表,从严从实推进,让“严”和“实”的要求,在思想上扎根,在行动上体现。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工业区 总书记 中国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