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县桥社区兵役登记工作已经开始
2016年02月18日 15:3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欢 吴征

5482D5CB0D12802DC2BC1988DB13D35D

国防部征兵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便于适龄青年应征,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网上登记报名已于2月1日开始,比2015年提前2个月。逍遥津街道县桥社区的适龄(17-24周岁)男青年可登陆这一网站进行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之后兵役机关安排进行实地初检。下一步,县桥社区将根据国防部征兵办的文件要求,帮助辖区适龄男青年在全国征兵网进行兵役登记和参军报名!

为此,县桥社区特早早地设立了“兵役登记咨询点”,有武装专干接受广大适龄青年咨询,在登记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还十分注意了解适龄青年及家长的思想反映,特别是对预征对象的思想情况、服役态度做到及时掌握,并认真做好思想工作,为今年征兵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县桥社区温馨提示辖区适龄青年朋友们:“ 如本人外出或上学,可以自己在“全国征兵网”进行兵役登记,也可由父母携带户口本到户籍所在地的社居委进行2016年兵役登记哦”。请注意我们的咨询地址:在市府广场花园街与安庆路交口 天徽大厦B座4楼,咨询电话:62615192。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国防部 工作人员 兵役登记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