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义仓社区开展铲菜还绿行动
2016年02月18日 09:5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赵红军 葛锐

铲菜还绿行动2

近日,逍遥津街道义仓社区经过居民议事会表决通过,组织辖区志愿者以及城管议事会成员针对小区居民毁绿种菜的违规现象开展铲菜还绿专项整治行动。

部分园林局小区住户在自家楼前院后的公共绿地上破坏绿植,私自种菜,原本整齐美观的草坪如今让各种蔬菜取而代之,不仅损坏了绿化,而且也侵犯了其他住户的基本利益。为美化社区环境,还居民一个绿意盎然的居住空间,义仓社区结合“三线三边”环境整治行动,向居民发出“铲菜还绿”倡议书,希望居民们在限期内自行铲除,此举得到了大部分种菜居民的支持。对于极少数“顽固派”,社区组织志愿者进行了集中清理整顿,使小区环境焕然一新。

在此,义仓社居委全体工作人员建议社区的大爷大妈们,忙碌之余可以种点花花草草,不仅美化环境又可养性修身,小区是大家共同居住的家,需要大家一起精心呵护。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倡议书 志愿者 园林局 逍遥津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