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庐阳一4S店情人节开门红赢百万豪车订单
2016年02月15日 17:1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赵明

照片 002

2月14日是情人节。这天上午,庐阳工业区一高端轿车4S店开门第一天就收到百万豪车订单。而这一订单来自一对中年夫妻。

在4S店,这对40岁不到的夫妻正在与销售人员签订购车合同,妻子李女士的脸上满是喜悦的笑容。李女士告诉笔者,上午还在熟睡的她就被汪先生叫起来说有惊喜要送给她。没想到丈夫汪先生真的带她来买车了,而且还是她最喜欢的宝马X5。她说,虽然经过几年打拼有了一些积蓄,但王先生平时很节俭,从不乱花钱,没想到他会花这么多钱买宝马给我,特别激动。

汪先生悄悄地告诉笔者,他早就想给妻子买辆车,想选个特殊的日子送给她,今天是情人节,正好还是他们结婚十周年的日子,便决定在这天把这个惊喜送给她。

李女士一直难掩激动,她说,丈夫送了这份十分意外的大礼,作为妻子的当然也有了份贴心礼物送给丈夫。说来巧合,今天还是丈夫的农历生日,李女士早早就为他订了生日蛋糕。本想在家里庆祝,现在买了车子,双喜临门,一家人准备中午就去家门口的饭店一起庆贺,也把家的温馨与快乐作为给丈夫最好的礼物。


情人节礼物表达了爱人之间的美好,高端品牌汽车见证了合肥人的消费速度。据笔者从庐阳工业区管委会经贸发展部获悉,该高端品牌4S店如玛莎拉蒂、路虎、宝利丰等经销商2015年完成销售收入22.7亿元,同比2014年增长12%。2014年外地人购买豪车居多,占总数的62.3%,而从2015开始合肥本地人占了54.8%。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销售人员 买宝马 情人节 4S店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