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景湾社区党建示范点迎检查验收
2016年02月04日 15:3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张路

QQ图片20160204153810

日前,庐阳区委组织部“3·20”工程检查验收组来到景湾社区,对社区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暨社区“3·20”工程进行了检查验。检查验收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党员管理服务内容;党员电教与远程教育活动室;党员服务中心的144名党员的设岗定责、公开承诺;社区事务决策和实施流程等各项展示和宣传党建的内容;并仔细查阅了社区党建工作台账、文档、名册等各项文件资料。验收过程中,检查验收组对社区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对社区党建推行网格化管理,实行为民办事全程代理制中的亮点给予了赞扬。
 景湾社区党委作为街道申报的一个争创基层党组织党建示范点的社区,自去年开始就以争创基层党建示范点为契机,全面建设社区党组织,在完成社区党建基础工作的同时,社区党委以“围绕党建抓工作,抓好工作促党建”为工作思路,每月通过“一线为民工作法”平台,进一步开展了“在职党员进社区,奉献服务双岗位”、“廉政文化进社区”“清洁家园,保护水源”等特色党建活动, 深入群众实实在在、踏踏实实的服务,全面提高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影响力,亮出了基层社区党员服务的新名片。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服务中心 庐阳区 示范点 组织部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