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县桥社区为困难家庭发放春节慰问品
2016年02月03日 11:1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袁源

MGJ8T~$C4Q7Q%46PSW(01NY

春节将至,为让困难户过上一个祥和愉悦的春节,近日逍遥津街道县桥社区为辖区内困难家庭发放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活动中,社区根据街道统一安排,采取集中发放的形式,通过电话逐一通知居民前往社区领取慰问品。拿到慰问品的困难户笑逐颜开,残疾人张红的姐姐齐女士向工作人员说道:“感谢党和政府为我们雪中送炭,这些粮油帮助我们这些困难家庭解决了燃眉之急,让我们也能过个快快乐乐的温馨年!”。对于那些行动不便,无法到现场领取慰问品的低保家庭,社区组织志愿者送货上门,确保每一个困难家庭都能及时领到慰问品。

此次春节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政府和社区对困难群体的关心,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百姓的心坎里,为他们解决了生活难题,也营造了社区扶贫助困、温馨和谐的良好大家庭氛围。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食用油 逍遥津 困难家庭 慰问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