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一线驻点干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16年02月03日 11:0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欢

{582ADGPB%DFKCYFO@13GFP

春节将至,为了让辖区的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2016年2月2日上午,庐阳区一线驻点干部韩祥一行人在社区党委的陪同下,专程来到到合肥市逍遥津街道县桥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困难群众,将慰问金亲自送到他们手中,并仔细了解了各困难户家庭生活情况,送去新春祝福。

韩祥来到困难户洪杰的家中,了解到洪杰常年身体不好,患有腿疾,原本经济状况不太好的家庭更是捉襟见肘,但得知洪杰阿姨的孙子上学有困难时,韩祥安抚老人家不要着急,有困难总会有解决办法的,“如能帮上忙我会愿意帮您”,韩祥与其交谈近1个小时,关心他们身体、生活等情况,并送去了600元慰问金。

此次走访慰问洪杰、董巧云、夏玉华3位困难群众, 韩祥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一线为民工作法”的职能作用,落实包抓“一线为民排忧解难”责任,坚持不定期上门走访,详细了解贫困户生活存在的问题,与贫困家庭建立长期联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政府的温暖和关爱送到贫困户家中。

走访慰问结束后,韩祥强调:“我们的领导干部要多关注民生、改善民生,帮助困难居民群众走出困境,让老百姓的生活越过越好”!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家庭生活 合肥市 庐阳区 慰问金 逍遥津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