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逍遥津街道13400份年货慰问低保户
2016年02月01日 13:5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何惠莲 邵引恒

{L5}KQFI95JFO5Q6QP%]2F6

严冬送温暖、岁寒情更深,为确保辖区内低保户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近日,逍遥津街道社会事务办组织人力、财力对辖区低保户进行了春节集中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大米、油、大礼包等春节慰问品,活动中不仅给他们送去了生活所需,更是给他们带去了精神安慰,让贫困家庭温饱过冬,幸福过年。

“谢谢你们,感谢你们过年过节的时候都还记得我困难低保户,给我送来慰问品,你们真是雪中送炭,谢谢你们,让我们可以过上一个安稳年了。”低保户魏和明母亲热泪盈眶地说。在低保工作开展过程中,逍遥津街道始终坚持实事求的原则,努力做到应保尽保,确保包每一户困难家庭都纳入到政策保障范围内,用实际行动把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一户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体中。

据了解,此次集中送温暖活动中,共发放年货13400份,慰问低保家庭152户,实现了低保户家庭春节全覆盖,让他们真实地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低保户 逍遥津 大礼包 年货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