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县桥社区应急民兵开展铲雪志愿服务活动
2016年02月01日 13:4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欢 吴征

0RKJWZ760SVTX$C3GQO~X`D

突如其来的一场强降雪使社区呈现出一派银装素裹、玉树琼花的美丽景色。但是厚厚的积雪和路面上的滑冰给小区居民的出行安全和交通带来巨大的隐患。

2月1日,清晨县桥社区民兵应急队伍在社区党委的带领下,集中开展清冰、铲雪志愿活动。社区经济民兵们拿着带铁锹,扫帚,冰铲等工具,分成2组在居民区主干道和深入三无小区进行清冰铲雪活动。由于天冷雪大,给民兵们们清冰雪造成很大的困难,大家的脸和手都冻僵了,但看着道路上的冰雪一点一点的减少,地面一点一点的显露出来,大家都露出了开心的笑脸,忘却了寒冷和劳累。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小区内主要道路和三无的冰雪终于被清理完了,为居民的顺利出行提供了方便。社区民兵为给居民朋友们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增进居民和社区之间感情的,构建和谐社区发挥他们的作用。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突如其来 应急民兵 铲雪 志愿服务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