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暖风吹进四牌楼 温暖了困难家庭的心
2016年01月29日 14:3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邵引恒

[N2P5$)BW@7`U{U74~94V(G

“谢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怀,谢谢领导们记得我们这些困难家庭,谢谢你们给我们送来了年货和生活急需的现金,这下好了,今年我们一家子可以过上一个温暖年了。”季明生激动的说。

1月28日上午,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仲生在逍遥津街道张燕书记的陪同下走进了四牌楼社区,走访慰问了四牌楼社区困难家庭季明生家,为他们家送去了油、米和慰问金,使他们深切体会到了政府的关怀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确保了他们过上了一个温暖幸福年。

据四牌楼社区孙玲玲书记介绍:季明生是四牌楼社区典型的低保困难户,一家几口人本是幸福的一家子,但几年前季明生突发脑血栓,经抢救后虽保住了生命,但是却留下了后遗症,肢体半身不遂,一家子仅仅靠爱人一个人打零工维持生活,家庭条件非常困难。在得知情况后社区工作人员主动上门为季明生申请办理了低保。如今一家子岁不富裕,但在社区大家庭的关怀下,日子过得虽不富裕但也很温暖。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一家子 四牌楼 温暖 李仲生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