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私人订制春联 送给辛勤环卫工人
2016年01月29日 14:3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蒋成珊

IMG_20160127_154922

新年的脚步近了,写春联贴福字是新年的传统项目,1月27日,老城区的三孝口街道的环卫工人们收到了来自省新四军书画艺委会的书法爱好者的新春礼物,一幅幅私人订制的春联送给环卫工人,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给城市带来干净明亮。

“谁扫晨曦千路洁,春来华夏万般兴”“合肥百姓千街走,环卫工人一笑迎”……书法爱好者将一幅幅饱含祝福的春联在送到了一线环卫工人的手中,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65岁的张万成师傅来自肥东,他对新年的新期待就是一直平安健康,对人热情忠厚一直都是张万成师傅的人生座右铭,他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书法爱好者,希望能得到一幅人生座右铭的中介,不一会儿,“新年纳余庆,忠厚传家久”的好春联新鲜出炉,送给张师傅,拿着书法爱好者的墨宝,张师傅心里乐开了花。

“您再帮我写一副行吗?”“写得太好了,我都舍不得挂出来,一定要好好珍藏……”一线保洁工作的环卫工人们挤成一团,兴奋地观看书法爱好者挥毫题字。“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每年都是万家团圆的时候,他们却还坚守一线,为城市干净清洁做贡献,能为他们写上一幅春联,送上新春的祝福,我们很高兴。”现场的一位书法爱好者告诉笔者。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新四军 环卫工人 书法家 三孝口 私人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