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合肥教育信息化工作推进会在庐阳区举行
2016年01月28日 16:09 来源:合肥发布     作者:庐阳发布

28日,合肥市教育信息化工作推进会在庐阳区合肥六中南校区举行。副市长吴春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春梅说,“十二五”以来,我市高度重视教育信息化工作,不断加大投入、持续深入推进,教育信息化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下一步,要突出重点、强化应用,通过坚持项目带动、融合发展,加快在线教育课堂和教育云平台建设,推进终身教育和全面学习等举措,扎实推进“十三五”教育信息化工作,持续提升全市教学质量和水平;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各县(市)区政府要承担主体责任,市教育主管部门要加强统筹管理,其他部门要加强配合协调;要加强督导,强化督查和评估,建立健全考核机制,确保教育信息化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IMG_6900.JPG

此外,吴春梅访问了展区内的麦穗创客,肯定了麦穗创客所开发的创客教育模式。麦穗创客教育标准集成空间以创客空间为平台,以实践课程为载体,融合机械、电子、软件、互联网、智能语音等学科知识,让学生通过动手实践学习跨学科的综合知识,重在培养学生的工程思维、创新能力和协作能力。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区 合肥市 教育信息 吴春梅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