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商贸金融
区市场监管局:庐阳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生产企业飞行检查
2023年09月14日 09:38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为强化食品安全风险防控,加强食品生产监管力度,督促食品生产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连日来,庐阳区市场监管局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对辖区内各类食品生产企业开展飞行检查。

此次检查依据飞行检查规则及相关要求,采取查看资料与现场检查两种方式结合开展。在查看资料环节,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企业是否具有合法主体资质、生产许可证是否在有效期内、索证索票资料是否齐全、“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台账建立情况等。

在现场检查环节,对企业生产环境条件、进货查验整体流程、生产全过程管控措施、产品检验完成性真实性、贮存及交付控制、食品标识标注符合情况等多个项目进行了全面检查。第三方机构专业人员在开展现场检查的同时,对监管人员技能进行了现场培训,并解答相关问题。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反馈,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截至9月11日,共出动监管人员36人次,检查食品生产企业12家。庐阳区市场监管局将认真总结、分析本次检查结果,督促企业整改到位,继续加大重点领域风险排查整治力度,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推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守住食品安全底线。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