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商贸金融
区市场监管局:安徽省“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启
2023年09月07日 10:53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2023年9月5日上午,安徽省“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合肥市庐阳区新华物流园召开,今年活动主题是增强质量意识、推进高质量发展。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质量强省建设协调推进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庐阳区政府负责同志、各相关企业代表共计约180人参加。省市场监管局韩永生局长出席活动并致辞,强调要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全面加强质量安全监管,提高质量管理水平,积极营造崇尚质量、追求卓越的良好氛围。省质量强省建设协调推进领导小组相关负责同志通报“质量月”相关活动并进行颁奖,最后,省人大副主任杨光荣同志宣布“质量月”活动启动。

下一步,庐阳区质量发展委员会将以“质量月”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助企纾困和标杆选树行动,高标准推进安徽省质量强区建设,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质量问题,扎实做好“安徽省质量强区”复评工作,形成“人人关心质量,人人重视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