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商贸金融
庐阳区生态环境:申报复核两手抓,服企亲商优环境
2023年08月07日 14:02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为落实《合肥市服务人才发展若干政策(试行)》,加大节能环保产业链企业政策支持力度,庐阳区生态环境分局多措并举,严格把关,稳步推进节能环保企业入库申报及复核工作。

       积极宣传,以典型引路。认真研读文件精神,明确工作举措、政策管理要求、人才优惠政策。协同各属地梳理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走访服务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实情,积极解决企业入库中存在的问题,鼓励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申报节能环保产业链。

       细心指导,为企解难纾困。加强申报现场指导,明确相关入库条件、入库资料,紧扣入库时间节点,努力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服务目标,增强企业申报意愿,协助企业完成申报材料准备工作。申报期间,帮扶指导2家企业完成产业链申报工作。

       实地核查,严守质量红线。对于前期已入库的10家企业进行现场核查,更新节能环保产业链企业实际信息,及时清理实际不在运营、不符合入库条件的企业出库。对符合条件正常运营的企业加强资料审核,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确保在库企业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合规性和完整性,做到表库一致,保障入库质量。

       下一步,分局将持续推进节能环保产业链企业认定,大力开展节能环保产业“双招双引”,抢抓机遇招大引强、招新引优,推进产业发展补链强链,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绿色新动能。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