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商贸金融
正奇金融广场:主城北部的“垂直金融街”
2023年07月19日 18:19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在高楼林立的现代城市,“楼宇经济”是最典型的经济形态之一。在主城北部,俯瞰临泉路的正奇金融广场宛如一条“垂直金融街”,构建了金融产业集聚、多行业跨界交流、商务配套齐全的商务生态圈。

  “垂直金融街”实现“高空揽金”

  正奇金融广场位于临泉路7363号,总建筑面积6.6万平方米。整体建筑为“双子塔”型写字楼,包含A、B两座塔楼以及商业裙楼。截至目前,该楼宇先后荣获安徽省建设工程“黄山杯”奖、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国家优质工程奖和全国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等奖项。

图| 正奇金融广场 何刚 摄

  良好的办公环境,能为企业吸引更多优质人才。整座写字楼采用了LOW-E中空玻璃幕墙及干挂石材外立面,带来室内外交融的通透意境。进入写字楼,9米挑高星级大堂形成了高端敞亮的商务会客厅;全楼宇配有11部高速电梯,高低分区管控,刷新商务速度;高品质VRV中央空调,全天候保持空气清新,打造更上一层的商务体验。

图| 正奇金融广场电梯间

  打造“精英朋友圈”,是每一栋写字楼的目标。据悉,正奇控股总部及旗下合肥地区子公司已入驻该楼宇。金融头部企业所带来的规模效应,陆续吸引了东吴人寿、华龙证券、中荷人寿、东吴证券、太平人寿、竹云科技、中韩人寿等高端服务业企业入驻,金融生态体系加速构建。另外,入驻企业还涵盖批发和零售、建筑、餐饮住宿等领域,形成完整的服务业产业链。2022年,该楼宇税收约2亿元。

  品质服务护航企业发展

  优质服务让楼宇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自合肥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入驻正奇金融广场以来,以高端礼宾服务标准为基础,为该楼宇“量身定制”便民服务菜单化产品模型,输出69项便民服务产品,数字化运营管理体系更是极大提升了服务效率。专业的安全管理、“零干扰、零污染、高品质”的清洁服务模式让业主、租户“宾至如归”。

图| 正奇金融广场大厅 陈晓伟 摄

  此外,正奇金融广场配套有大型多功能会议室,设有员工餐厅、餐饮接待中心等,满足客户不同类型的商务需求。为有效解决“停车难”问题,该楼宇在地下设有374个停车位,满足客户泊车需求。

  多元配套悦享繁华生活

  选址是衡量优质楼宇的重要指标之一。正奇金融广场毗邻地铁出入口,距轨道交通3号线四泉桥站约300米,距轨道交通5号线与3号线换乘站仅1.7公里。周边交通便利,北侧是主干道临泉路,5分钟快速连接主城中心,10分钟抵达火车站、汽车站、新火车西站等交通枢纽,半小时直抵新桥机场,是区域内不可复制的金融交通枢纽门户。

图| 庐阳万象汇

  此外,正奇金融广场与北部新商圈核心——庐阳万象汇“相对而望”,且临近香格里拉酒店等高规格商务配套。繁华商配核聚,让企业员工畅享更高品质休闲娱乐生活。

招租信息:

  正奇金融广场现有办公和商业房源对外出租,其中办公精装修房源1090平方米,中等装修房源845平方米,商业房源300平方米(单间约160平方米)。

  有意向可联系宁先生:18656151953


来源: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