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商贸金融
特色街市场监管所快速处理一起春节期间消费服务投诉
2023年01月29日 08:42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大年初二,特色街市场监管所接到网友网络投诉,声称淮河路步行街森马服饰销售人员存在语言羞辱顾客行为。春节期间,步行街人流量大、消费需求旺盛,为维护好春节期间市场秩序,引导经营者文明经营,特色街市场监管所当即决定组织执法人员检查该商户证照、明码标价等经营行为,督促商户规范经营,对上岗员工进行岗前培训,组织学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做到诚信经营、礼貌待客。经教育,商户认识到存在的问题,承诺立即整改。

消费诉求无小事,向前一步解民忧。一直以来,特色街市场监管所高度重视群众投诉问题,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工作,他们始终坚守维权一线,满腔赤诚解决大事小情,有效打通了消费维权的“最后一公里”,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陆舰)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