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商贸金融
庐阳两小贷公司获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杰出奖
2015年12月11日 08:55 来源:庐阳区财政局      作者:金海峰

c7915bae-8ff1-44a7-9d42-a32021cd4459

近日,合肥市人民政府发文通报表彰了2014年度对我市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金融机构,我区小贷再次榜上有名。

据了解,我市能够纳入正常统计的小贷公司79家,此次获得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先进单位的小贷公司仅11家。我区两家小贷——兴泰小贷获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二等奖,时雨小贷获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三等奖。   

除此之外,在省金融办2013年度安徽省小贷公司信用评级工作中,兴泰小贷获AAA级、时雨小贷获AA级评定;在合肥市小额贷款公司2014年度检查活动中,两小贷公司均获得A等次最高监管计分;在我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申报中,这两家小贷以连续两年收入性合同守约率98%以上、支出性合同履约率100%的高标准,双双达标企业合同规范管理最严厉标杆。

获此诸多荣誉,是对我区小贷机构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中所做贡献的充分肯定,同时更是对我区“两类机构”合法合规监管成绩的高度认可。近年来,面对“两类机构”复杂、严峻的市场形势,区财政一方面严控风险,牢牢把握监管底线不放松,严把“审核关”;另一方面主动作为,紧紧围绕业务创新不间断,做好“服务窗”,努力实现监管与服务并重,力主突围,引领全市。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合肥市 庐阳区 小额贷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