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改革网】庐阳区双岗街道:植下一棵树 收获万点绿
2024年03月15日 15:3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本网讯 日前,合肥市庐阳区双岗街道发展建设部、万小店社区党委、团支部、新文明实践站联合华安家园小区党支部开展“植下一棵树 收获万点绿”主题志愿活动。

来自辖区小学的“庐小志”、红色小管家和党员志愿者一起来到华安家园小区补种绿植,现场气氛热烈而有序。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还向居民们普及了植树造林的重要性和环保知识,引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植树节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也提升了居民的环保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万小店社区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让更多的居民参与到环保行动中来,共同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