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中国网】喜报送到家 军属享荣光
2023年07月19日 18:39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近日,合肥市庐阳区双岗街道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白水坝社居委开展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增强军人和军属的荣誉感、获得感,营造全社会崇尚军人军属的氛围。

军人的喜报,即是自己的荣誉,亦是父母的骄傲。姚善治的父母接过承载着荣誉的喜报,既欢喜又激动,脸上写满了自豪。工作人员向他们表达了祝贺,感谢军属对国防建设的默默支持和无私奉献,望军属鼓励孩子在保家卫国的神圣岗位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姚善治的母亲表示,孩子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心关怀,今后将继续鼓励孩子安心服役,再立新功,为家乡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