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中国网 四里河街道:以网格为着力点,织好疫情防控安全网
2022年04月01日 11:3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区人民政府

鉴于当前全国疫情多地频发,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3月14日,四里街道桃花园社区组织防疫网格员及党员志愿者30余人,深入辖区开展外地返肥人员摸排工作及疫情防控宣传,牢牢守住社区疫情防控的安全线。

社区网格员和志愿者们以网格为单位,手持《合肥市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通告》,深入居民家中,除了向居民传达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外,还向居民群众详细询问家中是否有近期从外地返肥人员。“阮大哥,电话留给您啦,近期家里要是有亲戚朋友从外地回来,一定要第一时间跟社区报备登记。”入户摸排的社区网格员反复叮嘱道。

除了入户宣传、摸排外,桃花园社区还利用社区电子屏、居民微信群、社区党员群、小区业主群广泛宣传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

下一步桃花园社区还将继续做好外地返肥人员的摸排工作,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不留死角,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