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中国网 四里河街道:开展植树活动 践行环保理念
2022年04月01日 11:3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区人民政府

江南无所有,聊赠一枝春。3月12日,四河社区民兵组织、退役军人共同开展植树节活动。大家撸起袖子弯下腰,甩起铁锹敲起镐,翻土、刨坑、种树,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彰显出军人力量。

“大姐,一定要把树苗扶正,填土要把土压实了,再浇点水就可以了。”现场一位善于种树的民兵组织成员向一旁合作种树的志愿者讲解道。社区的一名退伍军人也一边锄地一边说道:“这些翻土种地的事情,以前我们在部队经常做。现在做起来,也倍感亲切。”

种树现场热火朝天,天气虽热,但是大伙儿仍然乐在其中。看着眼前这一棵棵幼苗,民兵们和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希望小树茁壮成长,让家门口先绿起来,同时也通过种树植绿,带动辖区居民群众行动起来,践行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