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中国网 四里河街道:规范电动车充电 加强火灾防范
2022年04月01日 11:3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区人民政府

为深刻汲取近期发生的电动车火灾事故教训,预防和遏制因电动车室内充电导致的火灾事故,消除安全隐患,3月10日,四里河街道桃花园社区开展电动车充电安全宣传活动,宣传防火减灾知识,全面提高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

桃花园社区网格员和志愿者深入生产经营单位、小区庭院开展安全宣传,向群众详细讲解生活中的防火小常识、电动车充电安全知识等,引导居民增强消防安全意识,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网格员们在小区出入口和单元楼栋张贴、派发《关于消防安全的注意事项》《电动车火灾警示及防范宣传》等宣传海报,与此同时,志愿者们对小区居民进行现场面对面宣传,耐心地向居民讲解电动车充电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说明电动自行车“进楼入户”“人车同屋”以及私拉乱接电线等行为的危险性。

此次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居民消防安全以及充电安全意识,强化消防安全宣传效果,为社区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氛围。(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