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中国网 四里河街道:清洁家园 巾帼先行
2022年04月01日 11:2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区人民政府

为美化小区的生活环境,提高卫生水平,近日,四河社区妇联组织辖区“庐大姐”志愿服务队开展“巾帼清洁家园”活动。

巾帼志愿者拿着抹布、扫把、垃圾夹、水盆等清洁工具,走进小区内的公共区域,撸起袖子弯下腰,捡起遗留在道路上的垃圾,擦干净路边的休闲椅和儿童游戏区的滑滑梯。“在小区里打扫卫生和在家里打扫卫生的心情是一样的,打扫干净了,住的舒服了,心情也顺畅了,小区环境卫生要靠我们共同来维护!”参与志愿活动的郑大姐说道。

清理完小区内部环境后,巾帼志愿者们又来到小区门口,看到部分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影响行人出行,大家便两两合作,对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进行了有序摆放,小区门口的环境变得更加整洁有序。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群众营造了舒适的生活环境,同时也将“环境保护靠大家”的观念传递给社区居民。下一步,四河社区妇联将动员更多的妇女同志参与到“巾帼清洁家园”的实践活动中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