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人民日报客户端 合肥市庐阳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成立
2022年03月02日 09:5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李多善

2月26日,合肥市庐阳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区政务中心举行。合肥市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俊超到会祝贺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束红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项贤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仕旺,副区长方志山出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艳主持开幕式。

庐阳区文联第一次代表大会

代表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庐阳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章程》、《庐阳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办法》,依照章程和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委员38人,名单如下:

丁文波、丁仕旺、丁香玉、王翔、王家宝、尹娟、朱敏夫、刘海波、刘雪飞、孙凤、孙迪、孙本全、杜莉、李胜、李多来、李多善、吴昊、吴玲、沃恒洲、张勇、张晖、张辉、张絮祥、林宗长、岳曲、周瑾、庞志强、郑凌、钱海龙、曹薇、蒋建国、焦杨、曾菁、翟亿平、缪子滢、颜海群、潘京华、薛永传。

庐阳区文联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庐阳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庐阳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副秘书长选举办法》,根据选举办法投票分别选举:

丁仕旺为主席,孙本全为常务副主席,李胜、李多来、张絮祥为副主席,王翔为秘书长,张辉为常务副秘书长。

丁仕旺当选后发言说:庐阳文化底蕴深厚,文化产业快速发展,文艺界人才云集荟萃。区文联的成立是庐阳文艺界的一次盛会,也是全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中的一件盛事。新成立的区文联将肩负起凝聚全区文化发展力量的职责,落实建成彰显合肥历史文化核心区的部署要求,把服务区委区政府工作大局、服务基层人民群众、服务文艺工作者有机统一起来,不断繁荣和发展文化事业,进一步讲好庐阳故事、打响庐阳文艺品牌。(编辑:李多善)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