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中国网 合肥庐阳区:精准服务 送策上门
2022年03月02日 09:5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区委宣传部供图

“我们坚持上门服务,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帮助企业深入了解省市区政策奖补,并结合企业需要进行有针对性的申报,更好地服务市场主体发展。”日前,庐阳区经信局工作人员到访安徽新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帮助企业开展2022年“制造强省”项目资金申报工作。

作为印刷行业龙头企业,近年来,新华印刷通过打造图书印刷智能制造生产线,构建生产线与信息化系统协同运行模式,成功实现了产业转型升级,公司去年产值3.3亿元。其“产线柔性配置”场景于日前入选国家工信部2021年度优秀场景名单,是全国仅有的两家入榜印刷企业之一。

“我们此次申报了绿色节能印刷技术升级改造、精装书籍绿色印刷数字化车间两个项目。希望在庐阳区经信局的指导下,成功争取到项目资金,在智能化改造领域实现新的跨越,也为庐阳工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新华印刷总工程师杜万全说道。

据了解,2022“制造强省”项目申报中,庐阳区共申报67个项目,其中,产学研协同创新项目6个,中国声谷项目28个,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升级项目23个,工业互联网发展项目10个。

“此外,我们也在加速推进2021年四季度产业政策兑现,涉及企业技术创新、专精特新奖补共14家企业,奖补资金130万元。”庐阳区经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将加大工业企业投入力度,加快推进辖区企业技术改造,通过数字赋能、技改升级,做实项目建设、企业培育,切实提升全区产业链现代化水平,促进全区工业经济稳健运行。

日前,在合肥市“稳企增效9条”政策基础上,庐阳区围绕制造业、商贸业、服务业、建筑业四大块面,出台《庐阳区激励企业组织生产扩大营销若干政策》,进一步加大惠企纾困力度,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全力以赴保主体、增主体、强主体,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庐阳区委宣传部供图)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